《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登巴巴:绝不会就此退役 争取明年3月满血归来

黑嘉丽     07-20 13:55     体坛+原创

申花前锋登巴巴在上周末的上海德比中遭遇断腿悲剧,此事也引起了世界足坛的关注。在接受英国媒体《BBC》的采访时,登巴巴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退役。

在17日的中超第17轮焦点战上海德比中,登巴巴在与孙祥的一次拼抢中遭遇断腿,当晚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他正在等待手术。这几天,上海市的领导、俱乐部、球迷层面都十分关注此事,世界足坛也对此事进行了多方面的报道,一些足坛大腕和登巴巴的前队友们,也为他送上祝福。

英国的著名媒体《BBC》也进行了报道,他们在这两天对登巴巴进行了专访。当谈到自己的情况时,登巴巴说道:“我知道这是一次非常严重的受伤,但我相信我可以克服它,我不会就此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是肯定的。”随后,登巴巴又补充说:“这个赛季会在今年11月结束,中超新赛季将会在明年3月份开始,我将会竭尽全力在新赛季时归来。”

据悉,登巴巴的手术方案昨天最终确定,手术将由从法国赶来的专家主刀,目前一切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包括法国专家的签证以及一些医疗器械,比如超长的钢钉。考虑到法国国内局势动荡,登巴巴决定将术后康复安排在上海和卡塔尔两地进行。目前,登巴巴的状态还算平稳,他还表示,只要条件允许,他还想通过网络观看今晚申花和永昌的中超第18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