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新赛季高薪TOP20里1/4未打过全明星 谁先破冰?

罗珂     09-26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罗珂报道

即便J.R.史密斯和骑士成功续约,拿到一份心仪的合同,我们也完全可以肯定,他的新约平均年薪绝对不会超过2000万。那么,J.R.史密斯已经不可能挤进2016-17赛季薪水最高的前20名行列——这份榜单上最低的一位,新赛季的工资也高达2212万美元。

不过略显尴尬的是,20名球员里有1/4迄今还没有入选过全明星,而且这5名球员全部是在今夏拿到大合同。新赛季,谁会实现零的突破呢?


No.1 勒布朗 3096万

皇帝用上赛季总决赛的完美表现,证明自己仍然是NBA现役第一人。除了处子赛季,他在其余12个赛季都成为全明星。今夏以3年1亿美元续约,拿到当世第一高薪当之无愧。


No.2 康利 2654万

灰熊控卫今夏与东家以5年1.5亿续约,创下了NBA历史上单笔合同的最高纪录。效力灰熊9年,康利一直是球队主力控卫,自2009-10赛季起,他的单季数据就没有低过12分+5助攻,过去三个赛季的场均得分都在15分以上。灰熊连续6年打进季后赛创造队史纪录,康利功不可没。但眼见队友小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都披上了全明星球衣,康利却始终无缘这一荣誉。西部后卫好手如云,球风稳健但缺少激情的康利很难吸引太多球迷的目光。如今兰多夫状态已不如前,小加索尔大伤初愈,如果康利能带领灰熊继续保持强劲竞争力,他能实现自己的全明星梦吗?

No.2 哈登 2654万

重签合同的哈登,新赛季薪水攀升到第二位,他已经4次入选全明星,尽管上赛季未能入选最佳阵容,但实力毋庸置疑。


No.2 韦斯特布鲁克 2654万

选择留守俄克拉荷马的5届全明星球员韦少,得到了他应得的薪水回报。


No.2 杜兰特 2654万

7届全明星球员杜兰特离开了效力9年的雷霆,加盟上赛季总决赛的失意者勇士,但这并不影响他在新赛季的收入。


No.2 德罗赞 2654万

2014年和2016年,德罗赞两次入选全明星,这是他在NBA获得的为数不多的荣誉。


No.2 霍福德 2654万

誓要做出改变的老鹰放弃续约霍福德,转而用3年7050万签下“魔兽”霍华德。不过4届全明星霍福德转头就在凯尔特人拿到4年顶薪。


No.8 诺维茨基 2500万

上赛季是德国人自2002年以来第2次落选全明星,诺维茨基不复当年之勇是不争的事实。但小牛老板库班还是用2年5000万的合同表达了态度:忠诚无价。


No.9 安东尼 2456万

不是在今夏拿到新合同的球员里,薪水最高的一位,9次入选全明星。


No.10 利拉德 2433万

上赛季未能连续第三年入选全明星,被认为是最大的遗珠。


No.11 波什 2374万

波什入选全明星的次数(11次),在这份榜单上仅次于勒布朗、诺维茨基和韦德。但他新赛季甚至未来能否出现在NBA赛场上,至今仍是未知之数。


No.12 霍华德 2350万

魔兽已经不在最佳状态,但8届全明星中锋的资历,仍然让他拿到了一份高薪。


No.13 韦德 2320万

家乡球队公牛给了这位12届全明星球员一份尊重。


No.14 保罗 2287万

自2008年开始从未缺席全明星的保罗,明年夏天几乎铁定会跳出合同重签新约。


No.15 德拉蒙德 2212万

上赛季“庄神”首次入选全明星,今夏他以5年1.3亿与活塞续约。


No.15 戴维斯 2212万

原本被认定必然会触发罗斯条款的浓眉哥,虽然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但最终未能让自己的新约增值。


No.15 怀特塞德 2212万

热火选择续约白边不惜放弃韦德,这位从底薪到顶薪的大个子何时能入选全明星?


No.15 比尔 2212万

如果新赛季比尔仍然不能入选全明星,估计他的后场搭档沃尔怨气就更大了。


No.15 贝恩斯 2212万

巴恩斯是所有20人中,上赛季个人数据最差的一个。如果新赛季能够入选全明星,那么他绝对是进步最快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No.15 帕森斯 2212万

高富帅能比新队友康利先打破全明星荒?看起来可能性并不大。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