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鲁尼缺席英西战非因醉酒 真相是更衣室滑倒受伤!

喂饼侠     11-18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鲁尼醉酒事件在英国被持续炒作。而周五《泰晤士报》报道说,鲁尼落选本周二英格兰对西班牙的友谊赛,并非因为预选赛对苏格兰之战后醉酒,确是因为膝伤。但他的膝伤比较奇特,是对苏格兰之战后,在更衣室里滑倒所致。

上周五的“英国德比”中,英格兰3比0力克苏格兰。赛后在主队更衣室,鲁尼被一瓶装着功能饮料的塑料瓶绊倒,膝盖受到重击。他并没有因此被责,他在更衣室里的行为也无可挑剔,代理主帅索斯盖特将他遣回曼彻斯特,与后来的醉酒事件无关。

鲁尼缺席的原因真相大白,但这不等于他能松一口气,相反仍有不利于他的新料曝出。《镜报》报道说,索斯盖特曾告诉鲁尼和两名足总工作人员,该结束喝酒去休息了,但鲁尼置若罔闻,此后又去了婚礼派对(详见鲁尼为自己醉成屎一样道歉),一直喝到凌晨5点。此事曝光后,英格兰足总出台了严格的禁酒令,未来国家队比赛期间也不再允许国脚夜晚外出寻欢。

不过,针对周四晚传出的“索斯盖特异常愤怒,鲁尼将被剥夺队长职务”的消息,足总予以否认,声称现在并无主帅做出决定,因为索斯盖特尚未转正。足总CEO格伦说:“我们正在调查事情真相,是否有其他足总人员牵涉其中,然后会做一个评估。此事令人失望,英格兰队长没有以身作则,道歉是应该的,但我也不希望把它过分夸大。”

延伸阅读:

【观点】为何今日喝酒成罪?三狮备胎到位该扔鲁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