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博阿斯:欣赏浦和红钻技术足球 遗憾贺惯无法登场

零秒绝杀     03-14 11: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海上港将迎来一场至关重要的亚冠小组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队。亚冠前两轮战罢,F组的浦和红钻与上港上港全部取得两连胜,相比于上海上港的豪华攻击组合,浦和红钻亚冠小组赛前两轮狂轰9球,攻击能力不容小觑。今天,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博阿斯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浦和红钻的技术流打法,并且球队已经做出了针对性部署,同时博阿斯为贺惯的伤缺感到遗憾。

博阿斯表示:“目前在F组,我们和浦和红钻的状态都很不错,两支球队都想要赢球,这是一场非常有趣也非常有看点的比赛。”同时博阿斯评价道:“赛季开始后我们球队的状态以及场上表现都很不错,同样对手(浦和红钻)也是一样,这两支球队都取得了很好的亚冠开局。对于双方来说,明天的比赛都是很困难的。浦和红钻的进攻非常有威胁,打法也很开放,期待明天两支球队为大家送上一场精彩的对决。”

与上海上港一样,浦和红钻在亚冠赛场和联赛的状态都相当出色。除了亚冠赛场的两连胜,浦和红钻目前在联赛中2胜1负排在第二位,3场比赛打入9球,算上亚冠的进攻表现,球队双线5场比赛狂轰18球,进攻火力令人惊叹。在亚冠赛场,他们一度攻入首尔FC5球。对此上港主帅博阿斯认为,浦和红钻的进攻确实很有侵略性,攻防组织都非常到位,前场穿插扯动比较多,打法主动,战术丰富。同时博阿斯强调:“我们已经研究了这支球队,并且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准备。浦和红钻踢得是技术足球,我很欣赏他们的打法。本赛季他们将是J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有记者问到,上港是否会与浦和红钻打对攻。对此博阿斯回应道:“我们昨天就进行了相关的战术准备,今明两天会根据比赛视频进一步分析,至于具体拿出什么样的战术打法,赛前肯定是不方便透露的。”此外主力中卫贺惯在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受伤,他将缺席本场与浦和的巅峰对决。博阿斯表示:“上轮联赛结束后,贺惯的伤依然没好,很遗憾他将错过明天的比赛。不过他应该可以赶上4月1号上港与恒大在联赛中的直面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