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塞维利亚遭逆转桑保利梦碎:我会痛苦得彻夜难眠

武一帆     03-15 07: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塞维利亚客场0比2不敌莱斯特城(战报/进球动图),以总比分2比3出局,欧冠梦想之旅提前结束。埃斯库德罗射中门框、纳斯里被罚下、恩宗齐罚失点球,种种不利于塞维利亚的事件促成了一场空有声势、却无收获的比赛。

桑保利对出局的结果非常失望:“我们有3次机会扳平比分,而对方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这场比赛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和首回合一样控制着比赛,但细节方面做得不好。这或许说明,我们没有足够强大的精神力量将‘控制’转化为‘主宰’。我仍为这支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还能制造点球,将对方压在禁区内。对方门将的发挥非常关键,2场扑出2个点球。”

桑保利因比赛中途因情绪过于激动被裁判请出赛场。他对自己被罚出场的原因并不了解,也不想卷入争议判罚的话题:“我只是因为本队错失机会而大胜哀叹,可能裁判误解了。”纳斯里吃到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对此桑保利不想说太多:“我当时离得比较远,没有看清过程。而且怎么判罚是裁判的工作,我无权评价。我想过换下他,但球队需要他在中前场进行串联。”

恩宗齐罚失足以改变比赛进程的点球,而塞维利亚在罚点球方面也似乎遇到了心理障碍。桑保利认为:“那粒点球具决定性意义。我们之前换过几次罚球手,还是罚丢了6个。今天指定罚球手不在,就让恩宗齐出马了。我们的努力或许应该有更多回报,可惜舒梅切尔的表现太关键了。”

巴萨等众多豪门都盯着这位个性教练。俱乐部主席何塞·卡斯特罗表示有意向与桑保利续约一年。但沉浸在失落种的阿根廷人表示:“梦碎了,我会痛苦地彻夜难眠。”言外之意,他暂时不想考虑去留问题。

俱乐部主席何塞·卡斯特罗表示:“我们运气不太好。这种级别的比赛不能罚丢2粒点球(首回合小舒梅切尔曾扑出1粒)。我们没有打出最高水平,纳斯里犯了错误,他中了对手嘲讽的圈套,而且之前黄牌在身。我们努力争取过,但今天显然不是我们的好日子。”

伊沃拉认为:“我们没有打出理想中的水平。如果主场2比0取胜,优势会很大,但对手的客场进球带来很多麻烦。”

知名媒体人巴拉格在观赛手记中写道:“莱斯特城打入第一球后,塞维利亚便笼罩在阴影中。这支英超球队是足球世界最神秘的景观之一:很容易被解读,却很难与之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