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排第9 马扎里帅位仍不保?都是语言惹的祸

宁穆04-06 01: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上赛季沃特福德以45分拿到英超第13,场均1.18分,本赛季30场37分,场均1.23分有所提升,应该说马扎里干得不错。2比0战胜西布朗后,沃特福德暂时升至英超第9,领先降级区10分。球队安稳了,马扎里的帅位却悬了,《每日电信报》透露他可能被炒,原因竟是英语太差。

该报透露,俱乐部高层已对马扎里不满,原因有二,首先便是语言问题。去年5月底上任以来,马扎里已在英国待了将近一年,期间一直在上英文课,可直至今日,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仍无法用英语回答问题,而是坚持用意大利语。训练比赛中,他也被多次证实无法和球员顺畅沟通。

马扎里的老东家国际米兰本赛季炒掉德波尔,其中一个原因也是语言问题,荷兰人因为不熟悉意大利语的重音,在场边叫唤桑顿无人应答。可德波尔执教国际米兰3个月期间,至少还强迫自己用意大利语和球员交流,他8月初上任,9月底便开始坚持在发布会上用拗口的意大利语回答问题,虽然其中有很多语法错误,还会夹杂西班牙语甚至英语,但至少态度值得肯定。马扎里连态度都没有,自然引起高层不满。

另一方面,作为意大利教练,马扎里为球队定下防守至上的原则,沃特福德球风保守,比赛场面乏味,也为高层所不喜。尽管俱乐部拥有者波佐家族也是意大利人,但他们还是希望能入乡随俗。因此,即便马扎里成绩尚可,仍面临下课危机。意媒调侃,波佐家族入主不到5年已换了7任教练,再换一个又如何?

英超  /   沃特福德  /   马扎里  /   波佐  /   意甲  /   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