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伯辣图:Pipi复pipi pipi长又急 JCSS会不会宽容她

王勤伯     04-21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做男人也不容易!做男人也不容易!男人看似小便比女人更容易,但也可能因此倒大霉。

不久前,一名19岁的热那亚青年收到了一张1万欧元的罚单。他在凌晨时分和朋友们从迪厅出来,因为喝了太多啤酒,感到浓郁尿意,立即在一条小巷里对着墙壁小便,意大利语小便叫pipi。Pipi复pipi,pipi长又急,憋了很久的pipi就像一台浇水机,把温暖和湿润奉还给祖国和大地母亲。

这时候,警察叔叔竟然出现了。他们安静地等着他pipi完,要了他的身份证件,正式通知他回家等待罚单。

最后,罚单来了,面值1万!

为什么这样呢?原因是此前意大利曾修改法律,把一些搅乱公共场合秩序、违反公共道德的行为纳入行政处罚范畴,不再属于刑法处置范围(过去会受到义务社区劳动等惩罚)。

但为了保持法律的威慑力,这些行为的行政处罚尺度提高了很多,所以有了随地小便罚款1万欧元的事情。

同时,意大利的行政处罚还有一个特色:立即认罪,在60天内缴纳罚金,可以获得巨大折扣。所以,这位热那亚男孩选择了不上诉,他的父亲为其缴纳了3333欧元罚款(即原罚单1/3),让此事最终了结。

所以说,伯辣图栏目不仅提倡积极健康的男女情色观念,还顺带提醒各位,到了意大利一定不要随地大小便。

今天请到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的美国妹子名叫艾莉森·帕克。不知道如果换成她在热那亚的小巷里内急小便,警察叔叔会不会宽容一点点。

伯辣图说:艾莉森,你能否解释,为什么意大利的狗可以当街随地小便,而意大利的人这样做却要被罚1万欧元?

今日征诗关键词:小便,罚款,pipi,狗

昨日征诗网友佳作:因为特殊原因未选择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