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沈阳晚报资深记者周舟评恒大vs辽足:杨旭状态不够

周舟     04-21 22:56     体坛+原创

4月21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2比1逆转辽宁宏运,下半场阿萨尼点球打进辽宁队取得领先,随后郜林和高拉特在7分钟之内连续进球,恒大2比1逆转辽宁队。赛后,体坛+特邀《沈阳晚报》资深记者周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州恒大:

曾诚-7分;除了上半场杨旭的单刀和阿萨尼的点球,这场比赛辽宁队的威胁球并不多。

陈泽鹏(U23)-6.5分

梅方-6.5分

张琳芃-6分辽宁队主要进攻点在恒大的边路,比赛中几次迫使张琳芃出现犯规,显得有些准备不足。

王上源-6分在点球出现之前,王上源的发挥还是可以的。

保利尼奥-7.5分虽然比赛中进球的队员是郜林和高拉特,但保利尼奥才是恒大的真大腿。

郑智-7分宝刀不老,面对年轻小将的冲击依旧不吃亏。

阿兰-6.5分射门机会不少,但缺少了运气。

高拉特-7分和阿兰一样,机会不少,但是运动战中运气不好。

于汉超-6.5分面对旧主发挥的中规中矩。

郜林-7.5分在外援当道的恒大队中,郜林的发挥已经不易,不仅能进球,还能够给队友创造机会。而且几乎每次面对辽宁,郜林都能进球。

张文钊-6.5分除了创造一粒点球,没有什么亮点。

黄博文-6分

张成林-6.5分

辽宁宏运:

张振强-6.5分顶替石笑天首发,张振强本可以一战成名,无奈整体实力差距巨大。但郜林头球破门,张振强显得有些大意。

吕伟-6分

阿萨尼-7分相比于上一轮对阵富力的表现,本轮算是回归钢铁后卫的本色,最后时刻将他顶到前场,还颇有些奇兵色彩。

张野-6分

刘尚坤-5.5分面对恒大的强势冲击,身体不占优势的刘尚坤防守颇有些吃力,送给对方点球显得有些不理智,但是整体实力差距之下,犯规也颇无奈。

王皓-7分从前锋到后腰,再到本场的中后卫,发挥都比较出色,王皓诠释了“万金油”的含义,别忘了第一场比赛他还客串过门将!

霍兰德-6分赛季首次亮相,但是进入状态比较慢,由守转攻出球不快,还有几次失误。

孙兆靓-6分出场时间不多,但是球风比较硬朗。

倪玉崧-6分

克鲁泽-7分进攻有道防守积极,还创造了一粒点球。可以说是辽宁队本场比赛的最佳。

杨旭-6.5分本轮回归熟悉的前锋位置,杨旭面对恒大获得更多机会,但是单刀不进显得杨旭还没找到前锋的状态。他和进球之间,只差一层窗户纸。

杨宇-6分

胡延强-5.5分防守积极,但是无意义的犯规较多。

王亮-6分

中超超人榜全新上线,快来和体坛+的专家团一起为球员们打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