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滨海时报》资深足球记者陈彤:孙可最佳 索9水平高

陈彤     04-21 22:50     体坛+原创

4月21日,天津权健客场1比1战平国安。体坛+特约天津《滨海时报》资深足球记者陈彤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权健

1-张鹭,7.5分,稳定发挥。

25-糜昊伦,6分,哪儿有活都能跟着忙活,但哪儿都是忙活个大概其。

5-杨善平,6.5分,稳健还是可以做得到,亮点解围没有。

4-刘奕鸣(U23),6.5,已经可以坐稳主力位置了。

27-张诚,7分,持续进步中,攻防表现都不错。

3-王杰,6.5分,在球队人员遭遇意外情况时,当球队需要时,来之能战,战之能完成任务。

28-维特塞尔,7.5分,防守发挥作用依然突出,这场在进攻方面差点儿。

8-张修维(U23),7.5分,这真是一个值得看好的中场小将。开场不久,权健都被主场气势压制,连续两次给国安真正威胁都是来自张修为,一次中场断球吓得国安赶紧犯规,一次(13分钟)冲顶角球差点得分,22分钟反击中给帕托的长距离一脚分球,相当够水平。临结束那次门前包抄要是出脚再坚决一些,他就是权健取胜的功臣啊,那就可以打9分啦!

11-格乌瓦尼奥,7.5分,脚下技术相当出色的搅屎棍,好使不好使,还是看教练想怎么踢吧。临结束时有一次全力回防到本方禁区里的解围真卖力气,确实起到了避免失球的作用。

10-帕托,7.5分,对国安防线的威慑作用明显,相对而言个人高光时刻还是欠缺。强调说明:24分钟踩唐诗那一下真不是使坏。

38-孙可,8.5分,首开纪录那个进球,啥也别说了,本轮亚太地区最佳进球啊。

7-赵旭日,7分,家有急事,比赛当天抵达赛地,职业精神、职业素质值得点赞。

16-郑达伦(U23),补时阶段出场。

29-李星灿,补时阶段出场,本赛季第一次出场。

北京国安

22-杨智,7.5分,门前明显失误没有,只是几次拳击球的处理,让人感觉力度不够。

4-李磊,7.5分,开场后一直表现不温不火,亮点都跑右边路去了,但第79分钟给宋博轩送出一脚20米贴地直塞球,还是相当有水平。第82分钟,更甭说了,一脚捅射,得分了!比分追平了!

14-晋鹏翔,6.5分,38分钟踢倒帕托,黄牌+弧顶任意球,不太值。

3-于洋,7.5分,后防中坚。56分钟的门前解围,杜绝了帕托的推空门,力助权健扩大比分领先,于洋这一脚体现了实力派中后卫的能力。

28-姜涛,7.5,真好,他的出现,帮助张池明的战斗值都有提高,国安的进攻都跑右边路来了。上半场坐主席台这侧的球迷来着了。

5-拉尔夫,8分,中场悍将,作用没得说。

10-张稀哲,7分,完成了扳平比分的角球助攻,也算对得起后脑勺“200”字样的纪念头型。有发动机的能力,但对抗中有一些不够全心全意,造成了孙可的拿球、横趟,还有后面的漂亮进球。

21-奥古斯托,7分,表现一般,中途可能是在拼抢中脚踝出问题了。

7-张池明,7分,无论如何是场上的活跃人物。边路那犀利的劲头,中路强突的狠劲,还都是挺提气的,70分钟后体能下降被换下。但必须强调一下,张池明临下场前有一次停球失误遭遇了工体球迷的嘘声,主场球迷不应该这样。有个小遗憾,31分钟面对门将了,凌空打啊,大力创奇迹啊!停,再传,稳当是稳当,可黄花菜都凉了。

23-唐诗(U23),6.5分,踢了23分钟被换下,但是这23分钟的表现足够给他下一场换取46分钟的时间,这小将不错。

9-索里亚诺,7分,有一定的个人能力,40分钟接奥古斯托边路传球,中路爆射,水平还是真高。

11-宋博轩,6.5分,踢了一刻钟,有冲击力,可有两次可能形成单刀的机会,没能斗过防守球员。

18-金泰延,6分,替换张池明登场,没有张池明的能耐。

19-于大宝,6.5分,在影锋和中锋间摇摆,本场表现一般。(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