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前国脚李彦:吕文君是大胜头号功臣 张卫已成亮点

李彦     04-21 23:38     体坛+原创

4月21日,中超第6轮,上海上港主场3比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赛后,体坛+特邀前国脚、著名足球运动员李彦对本场比赛球员表现进行了点评。

上海上港评分:

1-颜骏凌:8.5

4-王燊超:8.5

28-贺惯:8.5

27-石柯:8.5

2-张卫:8.5;防守稳健,进攻还能积极前插,随着比赛越打越多,张卫的发挥也越来越好。作为年轻球员,他在近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17-张华晨:7

25-艾哈迈多夫:8.5

8-奥斯卡:8.5

7-武磊:8.5

10-浩克:8.5

11-吕文君:9;在中锋位置上越踢越好,无私的跑位给予武磊、浩克很多的机会,状态看上去很不错,还取得进球,他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上港队在这场比赛之中,本土球员踢的很好,吕文君是代表。

6-蔡慧康:8.5

21-于海:8

河北华夏幸福评分:

19-杨程:6.5

2-赵明剑:7

33-高准翼:6

23-任航:6.5

28-张呈栋:6.5;今天司职左边后卫这个位置,这不是他熟悉的角色。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在后场人员位置的安排上,是存在很大问题的,这直接导致他们没能挡住上港的进攻,后防线失误也比较多。

3-赵宇豪:5.5

10-埃尔纳内斯:6.5;他对于球队很重要,今天比赛的状态并不好,导致球队进攻组织出现问题。整体来说,华夏幸福队今天的进攻踢得不好,这和埃尔纳内斯没能出色发挥,是有很大关系。

21-阿洛伊西奥:6.5

15-尹鸿博:7

22-拉维奇:7.5;拿球不多,这和中场组织存在直接的关系。缺少球权的情况下,拉维奇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

9-董学升:6.5

6-罗森文:6.5

17-朱海威: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