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温格回应亚当斯:伤心 我要的是能助球会成功的人

朱斯蒂     05-20 08: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阿森纳忠仆、昔日队长托尼·亚当斯又出了本自传《酒醒时分》,他在书中吐槽自己四次向温格求职,但都吃了闭门羹,窝了一肚子气。由于本赛季欧冠战绩惨淡、争四未卜,温格正受到外界空前质疑,亚当斯选择此番“爆料”,意味深长。

针对亚当斯的“炒作”,另一位当事人温格发声回应:“他现在能展示自己能干点什么了。”不久前亚当斯临危受命担任西甲格拉纳达队主帅,然而在他接手后球队66负提前降级。“我认识他很久了,所以,他的评论让人伤心。我尊重所有人。但我并不关心这一话题,我会用我的时间来做些更有意思的事情。”

亚当斯批评温格没有容人之心,很多昔日的弟子都没能回到阿森纳发挥余热,包括他、亨利和维埃拉。温格解释说:“在一家足球俱乐部里,你得聘请那些可以帮助你成功的人,这有时会逼你做出艰难的决定。这里没有特权,我想如果我明天离开阿森纳俱乐部,我不会因为我在这里工作过就有权重新回来,你必须是球会所需要的人。”

“而如果你效力过哪家球会,那也不会让你有特权说回来就回来。有些球员在某些阶段选择离开,他想走,这和那些从未离开球会的球员不一样。当他们想要去别的地方的时候,他们就走了。我只是认为,对一家球会来说,你需要的是能帮你完成工作的人。如果能请到效力过阿森纳的人就更好,但你也不能是来吃闲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