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横扫骑士?勇士名宿:我觉得勇士高出所有队一头

马洋     05-25 16:05     体坛+原创

“我感觉勇士就是高出所有人一头,我真的这么想。”

曾经的勇士名宿克里斯·穆林在最近做客一档节目时,这样说道,最重要的是,穆林不仅认为勇士一定会取得总冠军还有极大的可能会横扫总决赛。

“我现在就直说吧,比分将是4比2,因为我想看六场比赛,”穆林说道,“但如果最后出现4比1或者4比0我也不会惊讶,我认为他们就是有那么棒。”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骑士再下凯尔特人一城就能够和西部总冠军勇士队会师总决赛,如果两队再会师这将是第三年的骑勇大战,目前两队总决赛战绩为一比一平。

季后赛至今,勇士和骑士分别为西部和东部最强的两支球队,勇士季后赛目前为止,12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16.3分。骑士11胜1负,场均净胜12分,两支球队统治力十足,在各自分区几乎没有对手,许多人都十分期待第三年的骑勇大战的碰撞,然而穆林却认为骑士跟勇士实力相差悬殊。

“他们与联盟剩余球队之间存在着巨大鸿沟,不仅是骑士,当然骑士与勇士之间的差距也很大。”穆林说道。

今年季后赛,勇士的阵容有很大的改变,勇士队为了得到四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不惜放弃中锋博古特等内线球员,很多人觉得这样做并不明智,这样的勇士太多的依赖球星,失去了它的板凳深度,好在勇士队大胆任用“囧星”麦基,他的到来带给勇士全队太多惊喜,也更成为勇士替补阵容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

“现在看来,”穆林针对这一点质疑回答道,“我认为他们如今的阵容深度、化学反应比去年赢得73胜时更好了。”

至于骑士队,穆林倒也并不认为他们全无获胜希望,“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穆林说道,“我没有贬低他们的天赋,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拉夫,这些家伙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不想增添任何压力,但是在我看来,我们正在观赏的这支勇士将成为史上最佳球队之一,我相信这一点,我认为他们会继续在一起打球,我们可能会看到四位名人堂球员一起征战,统治赛场,建立王朝,这就是我们未来回忆里的情形。”

撰稿:马洋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