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重拾教鞭 官方:拉涅利签约南特 合同至2019年6月

李辉     06-16 00: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6月15日,法甲南特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与意大利老帅拉涅利签约2年,南特将是拉涅利执教的第二支法甲球队,此前他曾于2012-2014年执教摩纳哥。

今年2月份,由于战绩不佳拉涅利令人意外的遭到了莱斯特城的解雇,自那之后他便一直赋闲在家,如今66岁他选择在南特重拾帅印,无疑希望能够再度抒写辉煌,刚刚过去的16-17赛季,南特以14胜9平15负的战绩位列法甲第7,他们将无缘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战,这可以帮助拉涅利更加专注于提升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

绰号补锅匠的拉涅利职业生涯执教履历无数,他曾先后在巴伦西亚、马竞、切尔西、尤文、罗马、国际米兰、希腊国家队、莱斯特城等球队执教,执教生涯的前大半段,拉涅利的成绩并不理想,他总是与冠军失之交臂,然而在2015-2016赛季,他率领莱斯特城奇迹般地夺取了球队历史首座英超冠军,至此奠定了其名帅的地位。

如今,意大利籍主帅在世界各地掀起执教热,因此,拉涅利对于南特、对于法甲的改变及影响,令人期待。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