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梅西大婚未邀请马拉多纳 两代潘帕斯球王私交成谜

萧晴     06-27 22:54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多位球星都已经,抑或即将与自己的女友举办婚礼,梅西自然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一位。梅西与安东内拉在30日的婚礼目前正受到阿根廷全国的广泛关注,但令人有些意外的是,作为阿根廷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的标杆,马拉多纳并未受邀参加这场婚礼。

这场婚礼有260位受邀嘉宾,其中包括了众多梅西在巴萨和阿根廷队的队友与前队友。作为梅西在巴萨的老大哥,德科和小罗都在受邀之列。但这份260人的名单中,并没有迭戈·马拉多纳的名字。有媒体问到马拉多纳是否会作为神秘嘉宾亮相婚礼,得到的答案却依然是否定的。虽然在早些时候,马拉多纳刚刚上任阿联酋次级联赛富查伊拉的主帅,但目前阿联酋联赛正处在间歇期,马拉多纳因工作原因缺席梅西婚礼的可能也并不存在。

梅西为何没有邀请马拉多纳?截至目前,仍然没有人能讲清个中缘由。众所周知,梅西是阿根廷足坛在马拉多纳之后涌现的头号球星,在梅西迄今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不少人都曾将他与马拉多纳做出比较,而诸如连过五人和上帝之手这样的“经典重现”,也无不被球迷们津津乐道。此外,梅西和马拉多纳还曾经在2008-10年间在阿根廷国家队合作,因此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马拉多纳肯定会出现在梅西的婚礼上,而马拉多纳即将缺席这场婚礼的事实,也让不少阿根廷人吃惊。

在早些时候,夏奇拉可能缺席梅西婚礼的消息就曾引发坊间热议,作为梅西密友皮克的另一半,夏奇拉若无法在梅西的婚礼上亮相,将会是这场婚礼的一大损失,但最终,夏奇拉还是确定将在婚礼上出现。但就在距婚礼仅剩下3天时,马拉多纳即将缺席的消息突然爆出,而这无疑更加让人感到震惊和遗憾。如果马拉多纳不是因为更重要的个人事宜而缺席,那么两代阿根廷“球王”之间的私人关系,或许真的没有我们所想象得那么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