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交易:J罗租借加盟拜仁 合同为期两年含买断条款

程前 07-11 19: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他们与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周二达成协议,哥伦比亚国脚J罗将会租借加盟球队,为期两年,且拜仁享有优先购买权。目前J罗已经通过了球队的体检。由于拜仁已经开始亚洲行的旅程,他会在周日晚上于新加坡与球队会和。

james-rodriguez-bayern-munich.jpg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哥伦比亚人的年薪为600万欧元,买断费约为6000万欧元,而且是强制买断条款。而德国方面的消息则是,拜仁每年会付给皇马500万欧元的租借费,在2019年可以选择以3520万的价格优先买断J罗。

这位25岁的中场球员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之后他从摩纳哥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代表球队出场111次,攻入36球,送上41计助攻。并帮助球队赢得了两次欧冠,一次西甲,两个欧洲超级杯,两个世俱杯。

鲁梅尼格表示了对J罗的欢迎:“我们还高兴能够完成这笔转会,J罗加盟球队也是主帅安切洛蒂的愿望,他们两人曾经在马德里共同合作。J罗是一位很全面的球员,他可以自己威胁球门,也可以助攻队友,他的到来绝对是给球队实力的有力补充。”

James-y-Ancelotti.jpg

J罗加盟拜仁顺利成行,与道格拉斯·科斯塔即将离队加盟意甲有关,而且安切洛蒂还向他承诺,会给他比在皇马更多的出场时间。J罗的到来,必将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由于“罗贝里”的老去,和J罗、穆勒等人可边可中的特点,拜仁也许会一改传统两翼齐飞的打法。而且目前拜仁队内最不缺的就是优秀中场球员,安切洛蒂著名的圣诞树阵型(4-3-2-1),很可能在下赛季的拜仁出现。随着格纳布里、J罗等前场好手加盟球队,桑切斯与拜仁应该是渐行渐远了。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