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C罗出庭 律师团队代发声明:我从未想过隐瞒什么

阿基雷     07-31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31日11点30分,C罗来到了法庭接受问询,一个半小时后,C罗结束问询,离开了法庭。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跟进,C罗将在离开法庭后,面对媒体亲自发表一份声明。但随后其经纪公司的代表证实,C罗已经离开,其声明将由律师团队代为发布。

随后,C罗此案的律师团队代C罗发表了这份声明。在声明中,C罗对税案一事进行了自辩和澄清,“西班牙税务部门知道我收入的所有细节,因为我已经如数缴纳。我从没有想过要隐藏什么,也从未有过逃避税款的企图。我的税务申报一向是自愿的,因为我认为,我们都应该根据自己的收入,申报、缴纳税款。了解我的人都清楚,我总是要求我的顾问们正确地缴纳税款,因为我不想有麻烦。”

C罗被指控的罪名之一,是在海外建立空壳公司协助逃税。在声明中,C罗对此情况予以说明,“当我被皇马签下时,我并没有重新创立任何组织机构,用以专门管理我的肖像权,而是让我在英格兰期间管理此项事务的那一家进行管理,这是曼联给我推荐的律师们,在2004年创立的。但在那时,距离我想到以后要来西班牙,还有很久一段时间。这家机构被英格兰税务部门批准,合乎法律规定。”

在声明结尾,C罗也表达了对于公正判决的期望,“我相信公正,也希望此案能最终得到公正的判决。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压力,针对此事我将不再发表更多的声明,直到公正的判决下达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