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权健官方:严厉处罚张修维 加强对球员思想教育

零秒绝杀     08-21 20: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对俱乐部球员张修维醉驾一事表态,并称将严厉处罚张修维,加强对于俱乐部球员的思想教育和相应管理。

天津权健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张修维违反了俱乐部规定,更触犯了国家法律法规,俱乐部方面会对球员本人做出严厉处理。未来俱乐部也会完善球员管理工作,加强球员思想教育,给年轻球员做好普法教育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张修维醉驾一事被曝出后,权健方面还在官方微博上贴出张修维的训练照片,疑似辟谣。不过此后天津交警官方发文,证明了张修维醉驾一事。随后权健方面一直没有公开表态,就在今晚,权健方面发表正式官方声明,对张修维醉驾一事亮明态度。在最新一期U22名单中,并没有张修维的名字,可以肯定的是这名权健希望之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远离绿茵场。

对于这份声明,很多球迷都表示希望给张修维一次机会,期待这名潜力新星早日回归。不过也有球迷提出了质疑,原因在于声明中权健官方只是说会严厉处罚,但并未透露对球员的具体处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