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再揽人才 快艇将聘请特伦特·雷登担任总经理助理

陆离     08-22 01: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ESPN记者Kevin Arnovitz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艇队将聘请前骑士总经理助理特伦特·雷登担任球队的总经理助理。

雷登在骑士队效力了10年,先后给丹尼·费里、克里斯·格兰特以及大卫·格里芬担任助理,今年6月,随着格里芬的离开,人们将雷登视作是球队新任总经理的热门人选,然而骑士队最终聘请了经验并不算丰富的奥尔特曼。

加盟快艇后,雷登将担任新任总经理迈克·温格的助理,根据沃神昨天的报道,温格将在不久后正式成为球队的总经理。

雷登的加盟也意味着快艇新管理团队组建接近完毕,今年夏天,在里弗斯不再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后,快艇队先是任命了劳伦斯·弗兰克担任篮球事务总裁,然后又聘请了温格以及雷登,而据消息人士指出,快艇队还想要再聘请一位总经理助理。

保罗离队、管理团队重新组建,快艇队毫无疑问将在下赛季开启球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