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矛盾升级?西媒:内马尔要求巴黎卖掉卡瓦尼

阿基雷     09-19 19: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巴黎圣日耳曼2比0战胜里昂的法甲联赛,成为了上周末比赛当中,最具话题性的一场。内马尔和卡瓦尼的抢点球风波,引来了欧洲各大媒体的讨论,传闻也不绝于耳。据法国媒体报道,赛后的更衣室里,内马尔试图与卡瓦尼理论,若不是蒂亚戈·席尔瓦从中相劝,两人差点就要动起手来。

内马尔今夏从巴萨转投巴黎,但西班牙媒体对其依然保持了相当程度的关注。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与卡瓦尼矛盾激化后,内马尔已向巴黎圣日耳曼高层表态,要求卖掉卡瓦尼。

《每日体育报》称,内马尔已明确告知巴黎主席赫莱费,他无法与卡瓦尼在球队中共存,希望球队尽早将卡瓦尼售出,甚至最好是在冬窗就让卡瓦尼离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卡瓦尼目前已在欧冠中有过出场,若其他参加欧冠的豪门球队打他的主意,也不得不顾忌这一点。

该报同时指出,卡瓦尼在巴黎更衣室里愈发显得孤立,而内马尔背后则有巴西老乡的支持。巴黎圣日耳曼此前就有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小卢卡斯等巴西球员,今夏阿尔维斯又先内马尔一步加盟巴黎。对阵里昂时内马尔的一次定位球主罚机会,就是阿尔维斯为他争取的,尽管巴西右边卫在赛后表示,此球本想自己主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