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安东尼对离队表示乐观?因他或已同意加盟开拓者!

李辉     09-22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根据我们昨天的报道,安东尼团队对于离开尼克斯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有媒体甚至表示安东尼会在5天之内“逃离”纽约,而他的落脚点正是传了一个夏天的休斯敦火箭。

然而,据福克斯体育记者杰森·麦金泰尔最新的报道,安东尼离开尼克斯不假,但他的落脚点可能并非火箭队。

“如果尼克斯不同意将他送去火箭,那么安东尼会接受加盟波特兰开拓者!”麦金泰尔说道。

众所周知,安东尼有交易否决权,也就是说去哪支球队他说了算,这也是火箭球迷之前信誓旦旦相信安东尼会加盟的原因,因为诸多消息看来,安东尼非火箭不嫁,然而如果安东尼最终迫于无奈选择波特兰,那么这无疑会增添这个休赛期的戏剧性。

这个极具攻击力的组合会出现吗?

实际上,这个夏天追逐安东尼的球队除了火箭,最诚恳的就是开拓者,球队后场双枪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希望安东尼加盟的想法,而开拓者方面也并不缺乏筹码,除了后场双枪和努尔基奇,其他的包括特纳、哈克利斯、莱昂纳德、阿米奴、埃德·戴维斯都是可供尼克斯选择的对象。

各支球队的训练营都将在下个星期正式开启,为了能够更好的准备新赛季,“安东尼去哪儿”这出大戏这会真的到了快完结的时候,是火箭还是开拓者,亦或是奇迹般的留在尼克斯,我们很快就能知晓答案。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