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27分屠马刺创队史纪录!谁能想到东部第一会是他们

孔德昕     10-28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4胜1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们现在是东部第一,不是吗?”阿隆·戈登淡定地说。

开季5场比赛战罢,排名东部第一的不是骑士,不是凯尔特人,也不是奇才、猛龙或者雄鹿,而是奥兰多魔术。即便是昙花一现,请问谁想到过吗?更何况,他们先后击败骑士和马刺两支争冠球队,就算是再有底气的人恐怕也不能说,他们全都是只靠运气。

今日,魔术坐阵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虽然对方阵中缺少当家球星莱昂纳德,但他们依然以4胜0负强势开局领跑西部,是毫无疑问的顶级球队。但就是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魔术延续了自己的神奇,他们从比赛开始就拿出了吞没对手的气势。

首节32比18,次节29比16,上半场战罢魔术已经领先马刺多达27分,最终这也是两队全场的比分差距。27分是魔术队史战胜马刺的最大分差,此前面对波波维奇的球队,他们最多只赢过22分。

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认真对待,较劲去打,因为我们想证明自己是联盟中的精英球队。”面对旧主砍下17分的乔纳森·西蒙斯说,“现在拿到4胜1负不值得高兴,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或许到了4月我们打进季后赛的时候再高兴也不迟。

尽管全队上下一脸严肃,好像真的已经把成为东部第一当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但魔术还是让所有人惊掉了下巴。他们开赛季至今已经创造了太多出人意料的“奇迹”,武切维奇和阿隆·戈登相继拿到40+10,球队开季前5场全部拿到至少110分,创队史第三长的纪录(最多9场),球队至今位列东部第一...

“我的队友全是很棒的家伙,他们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新秀乔纳森·艾萨克或许没料到球队能打出这样的开局,但他认为这支球队的团结让他们获得力量。

到现在,很多人依然觉得魔术的发挥有很大运气成分,这支球队正在抛开非议,用行动一次次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