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J罗拔头筹 莱万破门后伤退 拜仁2-0胜

常山     10-29 03:48     体坛+原创

■ 德甲

拜仁 2-0 莱比锡RB

(19'哈梅斯·罗德里格斯、38'莱万)

13' 鲁迪直传,罗本反越位被身后的奥班推倒,主裁判西伯特没有亮牌,但在录像助理裁判介入后,直接向奥班亮出红牌。

19' 罗本右路传中,J罗前点12米外左脚推入近角。

38' 马丁内斯直传,莱万反越位禁区边缘推进右下角,但他此后因伤被比达尔换下。

【数说】

【5】海因克斯重掌拜仁后5战5胜,进12球,没有运动战失球。他上任前拜仁德甲落后多特5分,如今领先多特3分。

【5】莱万是2002-03赛季埃尔伯之后,首位德甲赛季前5个主场均有进球的拜仁队员。

【14】莱万本赛季代表拜仁正式比赛14球,比队友多出至少11球。

【19】海因克斯执教拜仁近20场正式比赛不败(19胜1平)。

【27】拜仁创造本队德甲主场不败纪录(27场21胜6平)。

拜仁阵容(4231):乌尔赖希/基米希(84'拉菲尼亚),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马丁内斯,鲁迪/罗本(86'托利索),蒂亚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9-莱万(45'比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