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击败骑士收获自信 戴维斯: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

李辉     10-30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昨天,鹈鹕队主场123比101大胜骑士,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变为3胜3负,这样一场胜利也让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非常的兴奋,赛后他自信的表现鹈鹕队能够击败任何球队。

“我们得继续保持我们现在的表现---努力防守并分享球权,无论什么时候,当我们踏上球场时,我都认为我们能够击败联盟任何一支球队,我们清楚我们将会是一支特别的球队。”戴维斯说道。

尽管胜率仍然只有50%,但鹈鹕队已经打出了他们近三年以来最好的开局,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们在开季的12场比赛中,一共只拿到了3胜(3胜21负)。

对于本赛季球队开局的不俗表现,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这非常的重要,“取得良好开局地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在西部你想追回7、8场的差距会很难,西部有太多优秀的球队,不仅仅只是那几支强队,你看看灰熊、掘金,你就明白了,你不得不和这些非常努力的球队相竞争。”

在这里,我们要先给鹈鹕队和戴维斯泼一碰冷水,鹈鹕队刚刚击败的只是正处在非常低迷时期的骑士队,球队内外线实力脱节的问题依然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解决,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鹈鹕队是一支正在变得更好的球队,尼尔森的到来让球队的三分和组织能力都有所提升,更重要的一点,他们还在等到隆多的复出,如果他能复出,戴维斯和考辛斯这对组合的威力很可能将变得更加巨大。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