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科尔谈处罚结果:不明白为何被打还要被罚款

季孟年     10-30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来活塞队的挑战。在比赛开始之前,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上一场比赛勇士同奇才的那次冲突,同时也谈到了克雷的慈善行动。

本周六,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在比赛之中,勇士队的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和对手的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发生冲突,二人双双被罚下场。在今天,NBA方面给出了对于此事件的处理办法。其中,比尔被罚款5万美元,而格林也被罚款2.5万美元。

对于这样的结果,勇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有些不太满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道:“我有一点困惑,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被打了却要被罚25000美元。在我看来,乌布雷冲进人群带来了更多的骚乱。看起来有一些以前的过节在里面,我不是很了解。”

除了谈到冲突之外,科尔还在采访之中谈到了球队之中的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此之前,克雷组织了一个慈善活动。即在勇士对阵猛龙、奇才、活塞这三场比赛之中没得一分就捐出1000美金。今天是克雷慈善活动的最后一场比赛,科尔也是说道:“让我们期待他砍下60分或是其他类似的事吧。”

与此同时,科尔还评价了克雷在最近这段时间的发挥。“我认为他是我们前六场比赛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科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