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现场】独家揭秘联盟第一的庆功宴 博班为此失心疯

龚静净     10-30 15:2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龚静净旧金山报道

全场比赛,勇士出现25次失误,活塞仅有13次;勇士共有3次抢断,而活塞达到16次。这两个关键的数据解释了活塞队在今天能够赢下勇士的本质原因。虽然本场比赛勇士队的命中率还算中规中矩,但是出手次数却比活塞少了16次,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在赛后也给了球队的板凳席以大力褒奖。

“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的板凳球员发挥得十分出色,看看托利弗和布洛克的正负值吧,他俩联手伊斯·史密斯在第二节打得风生水起,我觉得今天我们的板凳表现要比他们强出不少。”本场比赛,托利弗26和布洛克21的正负值笑傲全场,而正如范·甘迪所说,活塞队31分的板凳得分与勇士的19分相比,可谓天差地别。

在以8分的优势拿下快艇之后,活塞队在不到24小时之后便迎来了另一个西部顶级强敌,本该疲态尽显的他们却展现出了人们意料之外的风貌。球队核心之一的托拜亚斯·哈里斯在采访时也为我们带来了球队更衣室的幕后。

“两场比赛连胜联盟顶级强队,目前球队更衣室内的气势与军心达到了顶点,队友们在赛后紧紧相拥,我们十分享受现在的时光。”

为了庆祝球队的胜利,后勤团队们为活塞队的球员们带来了美味的In-N-Out汉堡包。这家创立于1948年的汉堡店很早以前就在美国打响了名气,它的发源地正是加州,如今,他们的连锁快餐店已经几乎遍布全美,门面多达258家。这家汉堡店一直以简单与便宜为噱头吸引游客,他们简短的菜单仅仅包括3种汉堡和3种奶昔,其余的汽水和薯条也十分常见。

身高2.21米的马扬诺维奇在洗完澡之后一眼就锁定了放在一旁的In-N-Out汉堡,他不由分说,夺过便吃。而当哈里斯正在接受采访时,手握汉堡的马扬诺维奇更是站在记者身后向哈里斯喊话:“有In-N-Out吃啦!”哈里斯对此也迅速回应:“你们看看这不要脸的博班,就想拿汉堡来诱惑我,我可是会严格执行营养师的饮食规范。”轻松与胜利的喜悦,在活塞的更衣室中徜徉弥漫。

目前,在7场比赛之后,凭借着对快艇和勇士的胜利,活塞以5胜2负的战绩占据东部联盟第一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