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现场】库里吸引眼球的Cos人物究竟是何方神圣?

龚静净     10-30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龚静净旧金山报道

面对今年的万圣节,史蒂芬·库里可是有备而来。在与活塞队比赛开始之前,库里头戴面具,脚踩红色运动鞋,身着礼服,骑着一个红色的儿童自行车由停车场前往球员更衣室。库里这次模仿的角色,就是美国著名恐怖电影《电锯惊魂》里的角色:Billy the Puppet。

著名系列电影《电锯惊魂》的第一部于2004年上映,而最近的一部则在美国时间2017年的10月27日于北美上映。这部系列电影讲述的是,名为“Jigsaw”的杀手,专门挑选那些浪费生命的人们放进设计好的机关中,而那些没有能够成功逃离其陷阱的受害者,将被其通过残忍的方式杀害,其中恐怖且血腥的“测试与挑战”环节也成为这部“硬核”恐怖片的核心卖点。

在影片中,Biily the Puppet就是Jigsaw为受害者们发布指令的通讯玩偶,他经常会以起着红色自行车的方式进入场地布景,而它也成为了这次史蒂芬·库里模仿的主角。下面,我们就通过多图,赏析一下库里这一次的Cos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