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科尔计划与勇士队续约 健康问题成唯一不确定因素

陆离     10-31 07: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The Athletic勇士记者Tim Kawakami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勇士管理层曾在今年休赛期对续约一事进行了初步的谈判,但考虑到自己的身体问题,科尔希望将最终的谈判放到明年夏天。

2014年5月,科尔以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与勇士队签约,这意味着后年夏天他的合同就将到期。

“我们初步达成的协议是双方都愿意再等一段时间再谈续约的事情。”科尔说道。“我跟勇士的合同还有两年,从健康的角度看,我希望这个赛季一切都能顺利,我希望接下来不要出现任何的健康问题。”

与此同时,科尔还对勇士表达了忠心,“我不想去任何的地方,因此当我们真正坐下来谈论续约问题时,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达成最终的协议。”

过去3个赛季,作为勇士主教练,科尔率领球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他两度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唯一没有夺冠的赛季则在常规赛拿到了73胜,截至目前,他的总战绩达到了惊人的211胜42负,毫无疑问,他是勇士队崛起的关键,因此,尽管本赛季科尔的临场执教遭到了一些质疑,但他仍然是勇士当下及未来主教练位置的不二人选。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