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安东尼口头禅被曝光 抢个篮板就要和队友翻脸?

董倡硕     10-31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根据The Norman Transcript报道,雷霆队的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争抢篮板时有一句著名的口头禅:“给我滚出去!”。根据球员们的反应,每当安东尼在争抢篮板的时候,他就会几乎以大喊的方式说出这句口头禅,以至于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可以通过篮筐上方的麦克风听到。

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很平静地回答了关于口头禅的问题:“我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有些时日了,我觉得这就是我在比赛中体现出的竞技状态和心理状态。我的注意力十分集中,渴望摘下那个篮板。在争抢方面充满侵略性是我激励自己的一种方式。”

虽然安东尼自己的觉得十分正常,但是这句粗话可是把他的队友们都吓坏了。雷霆队的核心内线史蒂文·亚当斯在采访时就说调侃道:“他没必要每次都说出那种狠话,我让给你就是了,兄弟我还以为我们关系都还不错呢,没想到你因为一个篮板就要和我翻脸。”可是,似乎安东尼的口头禅在这个赛季并不好用了,目前,他场均仅仅能够得到3.8个篮板,为职业生涯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