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图说NBA】万圣节前夜 詹姆斯库里携NBA诸神下凡!

赵伟仑     10-31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Trick or Treat,不给糖果就捣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狂欢夜,各种“鬼怪”又要出门上街活动,NBA的球员们也不例外,不过在此之前,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万圣节的由来。

南瓜灯是万圣节一个著名的象征,每年11月1日是万圣节的正日子,而前一天10月31日则是万圣夜。欧洲传统文化认为,万圣夜是灵异世界最接近人间的时间。因此,当晚小孩会穿上各式各样奇异的服装,装扮成鬼怪的样子,挨家敲门索要糖果,这就是我们开头所说的“不给糖果就捣乱”。

话回正题,平时高大强壮的NBA球员自然不会放过这次彰显自我的机会,究竟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奇装异服,究竟他们的妆容会变成什么模样?让我们来一同欣赏今年NBA的“万圣夜T台秀”,一同来大胆猜想这些“鬼怪”的本尊到底是谁!(答案将在文末公布

1.白色面具背后的男人

红色的昏暗灯光,鬼魅笑容的面具,这位球员来自克利夫兰,他在场上的表现不会像小丑这样妩媚,更多的是残暴和强硬。给大家透露一条线索,这位球员的发际线与这个小丑有异曲同工之妙。

2.红发背带裤屠夫

头顶红色假发,身穿牛仔背带裤,手拿沾满鲜血的大斧头,身旁的女友手提“万贯家财”。这位球员来自华盛顿奇才,场上步伐矫健,身手敏捷,这袋钱财难道是从首都抢出来的?

3.年度最复古万圣夜造型

面部特征太明显了!这么厚的嘴唇一眼就能知道是谁,光头的他蓄起了长发,曾经一身绿色的他,照片中只见单一的黑白。

4.自行车骑得最好的鬼怪

比赛开始之前,这位球员骑着小三轮车来到了球馆,并且将自己打扮成电影《电锯惊魂》里的著名玩偶,这种事除了还没毕业的学生,您说还有谁能干得出来?

5.NBA惊现世界著名合唱团

这位球员的“隐蔽”工作做得实在是不到位,他和妻子(不是詹姆斯)打扮成著名的米力瓦利合唱团,并且献上了一段非常妩媚的舞蹈。

6.万圣夜鬼屋奇遇记

这张图片咱们猜的是上面两名高个儿的球员,万圣夜前夕,哥俩鼓起勇气来到鬼屋历险,结果两位2.10米左右的壮汉,竟然被鬼屋里的“鬼怪”吓得叫出了声,不过这正如他们组合的名字一样。

7.摔跤手大战外星人?

右边的这位打扮成“尖头外星人”的球员,应该不用猜了吧!左边这位是他的队友,虽然把脸抹成了关公的模样,但其实扮演的是WWE著名摔跤选手斯汀,而他的女友扮演的则是WWE摔跤手凯文·纳什。

8.低配版迈克尔·杰克逊?

这位也是上面两位的队友,我大胆猜测,他扮演的是迈克尔·杰克逊或者“猫王”。给大家一条线索,这是一位白人球员,皮肤不是化妆的,素以投篮稳准闻名。

9.蝙蝠侠反派角色亮相

这位球员和女友一同打扮成,蝙蝠侠电影中反派角色“贝恩”的样子,他与榜单第二名的球员互为队友,二人同样手持“万贯家财”。

10.三大护法出场压轴

埃及法老、古代战士、超级马里奥?这三位穿越到一个时代,岂不是得出大事,还好这三名球员都是队友,这张图片的答案应该不难猜出吧?

【答案】万圣夜“T台秀”

1.勒布朗·詹姆斯

2.约翰·沃尔

3.以赛亚·托马斯

4.斯蒂芬·库里

5.德韦恩·韦德

6.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

7.凯文·拉夫(左)、J.R.史密斯(右)

8.凯尔·科沃尔

9.布拉德利·比尔

10.戈贝尔(左)、内托(中)、卢比奥(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