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恐袭阴云笼罩纽约 太阳队大巴因此被延误1小时

季孟年     11-01 09: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纽约曼哈顿发生了一起卡车撞人时间,现已导致8人死亡,12人受伤。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已经表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据悉,事件发生于10月31日下班3点半左右,地点为曼哈顿西边的“West Side Highway”,距离911纪念馆只有几个街区。在事件发生之后,周围的街区都被彻底封锁,将在当晚做客巴克莱中心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也同样因为此事件被延误了行程。

太阳队所下榻的酒店距离恐怖袭击发生的位置只有两个街区远,而在当地时间今夏下午,太阳队也将从酒店启程前往布鲁克林迎战篮网队。由于恐怖袭击事件,他们的行程也被被耽搁了一个小时之久。

“由于恐怖袭击事件,太阳队的大巴被耽搁了一个小时之久,他们所在地距离恐袭发生的地方只有两个街区远”一位太阳队的随队记者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不过,虽说太阳队的行程受到了恐袭的影响。但好在这支球队之中没有哪个人因此受伤,而在比赛开始之前,他们也顺顺利利的抵达了球馆。截止目前,太阳和篮网的比赛进行到了第四节,双方依旧是处于一个均势当中。看来,恐怖袭击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发挥,他们依旧打出了高水平,给处在恐慌之中的纽约市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