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泰伦·卢:新援依旧欠磨合 暂停规则改变影响了球队

孔阳     11-01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新赛季开始以来,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状态非常糟糕。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之中,他们连续输给了尼克斯等三支球队,骑士队目前的胜率也是跌到了50%以下。球队战绩不佳,主教练泰伦·卢也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泰伦·卢表示球队的新援目前依旧欠磨合,而暂停规则的改变也是导致他们开局不利的一大原因。

3胜4负,东部第十,骑士队打出如此糟糕的开局,这令不少人都有些意外,而泰伦·卢其实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同样非常吃惊。“我没想到情况会像现在这样,特别是赛季头两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很好的情况下。”泰伦·卢说道。然而,就在赛季前两场比赛结束之后,骑士队就陷入到了攻不进亦防不住的境地之中,球队的防守效率现已经跌至联盟20名开外。

在泰伦·卢看来,这一切终归都是有原因的。今年夏天,骑士队完成了大换血,球队之中有不少新面孔,从目前来看,这些人依旧需要与球队进行一番磨合。

“我刚告诉克劳德和德里克·罗斯等其他一些新人,要打出你自己的比赛风格。”泰伦·卢说道,“我们不希望你们感觉自己是否投篮过多,或者打得太有攻击性,执行太多挡拆等。就打好自己的比赛,如果你真的过度表现了我们会告知的。”

然而,新援与球队之前缺乏磨合,这在更多程度上影响的是骑士队在进攻端的发挥。可现在,骑士队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的防守端。从赛季开始到现在,这支球队在防守一端几乎与梦游无异。不论是积极性,或是防守的套路,阵容的选择,其实都有问题。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泰伦·卢则是表示,暂停规则的变化也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由于暂停新规,你现在必须连续在场上打更长的时间。”泰伦·卢说道。根据新的规定,每个教练在每场比赛之中少了两个暂停机会,每次暂停的时长也由之前的100秒被缩短为75秒。与此同时,第二节和第四节也各减少了一次官方暂停时间,比赛中断的机会更少了,球员们也需要在场上打更长的时间。

泰伦·卢表示,此项规则的改变让骑士队球员们的体能受到了影响,从而无法打出高效的防守。不过,泰伦·卢同时也表示,球队能够完成调整。

“暂停的情况有点难办,但我们可以为之调整适应。如果我们拥有更好的身体状态,我们就能挺过来。”泰伦·卢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