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数据证火箭已失跑轰灵魂?丹特尼:球队需要提速

李军     11-01 11:45     体坛+原创

众所周知,作为跑轰教练的代表,丹特尼希望球队尽可能的加快进攻节奏。然而在新赛季开始后的第一周比赛中,他所执教的火箭却没有坚持球队的一贯作风。根据联盟数据统计,球队的进攻回合只排在联盟第20位,这和人们印象中的跑轰大队不相匹配。

对此,丹特尼表示自己的球队比大部分NBA球队打得都快,他说:“情况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糟,不过球队需要打得更快。根据队里的统计 ,球队进攻回合在联盟中排名第八或者第九。我不清楚联盟的数据,但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精力来给球队提速。我们一直在探讨,努力,试着加快进攻节奏。这是我们的取胜之匙。”

尽管火箭在快攻得分中排名联盟23位,不过由于能保护住绝大多数的后场篮板,火箭比其他球队拥有更多跑轰的机会。球队主力大前锋安德森也表示:“篮板和转换速度是我们的关键所在。球队现在正在解决一些发现的问题。在阵地进攻中,球队有些停滞。我们要完善进攻,准确落位同时拉开空间。”

撰稿: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