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科尔支持波波竞选总统:他是我的人生导师

董倡硕     11-02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从特朗普参加美国总统竞选开始,他与NBA球员教练们的关系便一直不太好。除了在公众场合多次直抒胸臆的詹姆斯,波波维奇也经常在接受新闻采访时表达反对其执政的观点。

在今天的队内训练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波波维奇是美国总统合适的候选人之一。“不开玩笑,我真的会将自己的票投给波波维奇,他一定能成为一名杰出的总统。”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科尔与波波维奇私交甚密,前者计划在周三晚上带着妻子和儿子与波波维奇共进晚餐,而科尔的儿子尼克则供职于马刺,是球队的录像剪辑师。在被问到其儿子是否会将情报泄露给自己时,科尔表示,想要在NBA获得成功,绝不能成为双面间谍。“波波维奇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人生导师,在球员时期,是他教导我如何建立起球队文化,在执教勇士的过程中,我就在球队中灌输了波波维奇的团队理念。”科尔说道。

除此以外,库里也是众多反对特朗普的球员之一,他在采访时也表示,如果波波维奇竞选总统,自己会跟随科尔的步伐,为老爷子投出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