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虽取大胜科尔仍有不满:开局我们没有做好准备

孔阳     11-03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上赛季,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之中以4比0横扫马刺。在今天,老对手再度碰面,笑到最后的依旧是金州勇士。不过,虽然勇士队在今天击败了这个强大的对手,但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还是稍稍的有些不满意。尤其是在开局阶段,勇士队还是显得有些慢热。

“比赛一开始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所以落后了。”科尔在赛后说道。

本场比赛的第一节,马刺队一度领先勇士队15分以上。在篮板球、投篮等等方面,马刺队明显都做的比勇士队更好。“马刺打的非常有强度,尤其他们在篮板方面做的非常好,这些我们都得一一对位。”科尔这样评价了对手的发挥。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勇士队想要赢球,他们就必须拿出更大的强度。在节间休息的时候,科尔也是一直在鼓舞着勇士队的球员们。其收效也是非常理想,从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勇士队的攻防质量明显比之前有着很大程度的一个提升。

“一旦我们提升身体对抗的级别,打出足够有竞争力的表现,跑动起来,提升比赛的节奏,我们就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科尔也是在赛后总结道。

几天之前,勇士队以141比113大胜快艇。而在今天,他们又是以20分的优势击败了马刺。不得不说,这支球队目前已经重新回到了正轨。科尔也是表示,这两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的确值得肯定。

“近两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更努力了,并且打出了激情,这是个很不错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