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韦伯认为杜兰特有获DPOY潜质 其场均封盖已列第二

庞钰     11-03 13:21     体坛+原创

前NBA球星克里斯·韦伯表示:金州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有望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在攻防两端做的都非常出色,他甚至有机会争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克里斯-韦伯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报》的采访中对记者说。

“他拥有上帝赐给他的身体天赋,虽然他身高有2.06米,这么高的身高还能够拥有出色的横移能力,而且他超人的臂展长度有利于他在篮下干扰对手。在他的身边还有其他出色的防守球员,比如追梦格林,我想他从格林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不得不称赞他,他的确在防守端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他现在已经学会运用上帝赐予他的天赋去封盖对方的小个后卫,同时也可以协防对手的内线球员。看他进化成一位攻守兼备的全明星球员十分有趣。”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可以贡献盖帽2.38个,仅次于戈贝尔排名全联盟第二,这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在勇士队以128:120战胜鹈鹕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送出7记盖帽,其中,在第二节比赛中,杜兰特在丢掉鞋子的情况下还连续给鹈鹕送出两记大帽。

周一,在勇士队大胜快船的比赛中,杜兰特在防守端表现的十分安静,全场比赛,他没有送出一记盖帽和一次抢断。不过,赛季才刚刚开始,他还有74场比赛去展示他的天赋。敬请期待。

撰稿:庞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