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科尔:汤普森正处于生涯巅峰 他不止是会投篮

李辉     11-05 07: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赛季开始前,科尔曾表示库里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如今他又把类似的话用在了克莱·汤普森的身上。

“眼下,汤普森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科尔在球队逆转击败马刺后说道。“我的意思是,不仅仅是投篮,在其他方面,比如防守、卡位、对球的保护、在场上的处理球,汤普森现在都做得非常的不错。”

对阵马刺的比赛,汤普森拿到了27分,并在防守端送给了阿德一记大帽,毫无疑问,他是球队本场表现最稳定、也是最高效的球员。

而这已经不是汤普森本赛季第一次拿出这样的表现,在杜兰特和库里偶尔状态不佳时,汤普森却始终让状态保持在线状态,9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拿到53%和46.4%,这两项数据都超过了上赛季(46.8%和41.4%)以及其职业生涯的平均值。

“如果整个赛季都能保持这样的命中率就太棒了。”汤普森说道,“当然,对于一名外线球员来说能够保持50%的赛季投篮命中率是很困难的事情,上赛季杜兰特做到了,我也会把这当做目标。”

正值巅峰的库里也称赞了汤普森本赛季的表现,“他的控制力很好,当防守队员对他各种追赶时,他依然能够做出假动作,他现在打得非常的出色,他肯定是我们的催化剂。”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