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问题明显目标明确 安东尼:总冠军是一致的追求

董倡硕     11-05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纵观今年夏天的转会期,甜瓜联手乔治奔赴俄城绝对是最重磅的两笔交易。一下聚集三位单打能力位列联盟前十的球员,雷霆的实力迎来了质的飞跃,韦少肩上的担子也减轻了很多。对此,近日做客电视节目进行采访的安东尼也颇有感触。

来雷霆之后,适应过程比我想象的要轻松不少,此前,我的生涯也有所辗转,在联盟中呆了许多年头,明白了生涯的意义。但是,对于能够和乔治和韦少联手,我依然十分兴奋,渴望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对于超级球星抱团来说,融合与球权的分配一直是一个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安东尼表示,雷霆三巨头拥有着共同目标:当非常优秀的球员们一起联手的时候,如何和谐共融便成为了主要的问题。不过,我们之所以来到这里,就是因为清楚自己的能力,清楚必须要做出牺牲才会有所回报。而总冠军,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安东尼笃定地说道。

目前,雷霆队战绩并不出色,球队目前以44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11位,虽然革命目标高度一致,但是需要安东尼、乔治和韦少克服的难关,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