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七连胜将帅同心 欧文:史蒂文斯是心目中完美主帅

董倡硕     11-05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虽然在揭幕战中,踌躇满志的凯尔特人就因为戈登·海沃德的伤病受到重创,士气低迷的他们苦吞两连败的开局,但是从阴霾中走出来的他们迅速调整好状态。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位年轻人的表现堪称惊艳,他们老成的比赛状态让人瞠目结舌。在欧文的带领之下,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在昨天上演逆转,战胜雷霆之后,凯尔特人如今已经取得了一波七连胜。

球队攻城拔寨,主帅自然功不可没。日前,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凯里·欧文便夸赞了自己的主帅史蒂文斯,对其出色的战术素养、谦逊的性格和对工作和家人的关注大加赞扬。

就我的职业生涯而言,史蒂文斯是我最渴望得到的那种主教练,他的特质完美符合我心目中对主教练的定位与预期。他不仅仅拥有一颗聪明的大脑,也是一个很好的人。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绿军准备开始重建之后,史蒂文斯走马上任。在这几年中,他成功地将球队从泥泞中拉出,帮助绿军在上个赛季重新登顶东部。其执教能力自然不用多说,而如今,能够看到他和欧文如此和睦的相处,我们对这支艰难起航地绿军又燃起了新的希望。目前,球队也以72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