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球爹再度发声搅混水:鲍尔目前可比科比更出色

敦宇飞     11-06 13:28     体坛+原创

拉瓦尔·鲍尔又出来吹嘘自己的儿子了,这一次他表示,自己的儿子隆佐·鲍尔比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的后卫之一科比·布莱恩特要更出色。

“就目前来看,他可以比科比要更出色。”“球爹”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他也表示,社交媒体是让自己的儿子更受欢迎的方式。

隆佐·鲍尔已经打了9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6.6个篮板6.7次助攻,但是场均得分只有8.8分,这样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鲍尔只有两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过去两场比赛,他合计17中3。

我们对这位榜眼秀的期望很高,而上个月面对太阳的比赛,他得到了29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可惜他没能把这样的表现延续下来。

但是与此同时,鲍尔在社交媒体上的“发挥”十分出色,他的推特账号有52万粉丝,Ins主页上也有320万粉丝,虽然不如科比780万那么多,但是也远超其他新秀。对于一个刚刚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球员来说,这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由于他在UCLA的出色表现,还有他那大嘴巴的父亲,鲍尔初入联盟似乎就有了勒布朗·詹姆斯般的影响力。而在洛杉矶打球,也可以帮助他在未来几年发展自己的品牌。

撰稿:敦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