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海沃德伤情恢复良好 若队医批准会随队征战客场

董倡硕     11-07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前往亚特兰大挑战老鹰队,赛前,球队主帅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医疗团队批准,海沃德便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跟随球队出征客场。

“当球队在客场作战时,我们会试着与他保持积极的沟通。一旦他可以来现场观看比赛了,他一定会更多地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目前,考虑到其健康的问题,我们不想让他跟随球队来到客场。他是一个普通人,他需要时间来进行身体和心理上面的康复,球队也不希望他长时间坐在拥挤的替补席上。但是当他身体合适时,他便会与球队共进退,我们希望让他感受到自己是球队的一份子。”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根据此前的报道,海沃德为了保持肌肉的状态,已经拆掉石膏,穿上了厚重的康复靴,与此同时,他也在训练师的带领下坐在板凳上开始了投篮训练。希望海沃德的康复之路能够一切顺利,期待他满血复活为绿军披荆斩棘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