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骑士球员内部出现罅隙 泰伦·卢:大家都有问题

王申伟     11-07 14: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7日,骑士昨天输给了此前已经八连败的老鹰,球员们开始相互指责,并且在经过努力而没换来胜利,团队都显得格外失望。上一次骑士连败球队开了内部会议,尽管没有太大效果,但是主教练泰伦·卢表示他们仍旧会在观看录像时,谈论球队的问题。

“必须坚持观看比赛录像,一直去讨论这些问题。确定我们所有人都意识到问题,我觉得球员们已经很尴尬了,他们怎么就这样被打败了呢?目前球队有主力球员缺阵,我们会坚持寻找问题,继续努力拼搏。”卢说道。

东部卫冕冠军本赛季击败了凯尔特人、雄鹿和奇才这样的强队,但是他们却输给了步行者、尼克斯、鹈鹕、篮网和老鹰。在这六支球队中,仅有两支球队胜率超过五成,并且有很多球队都在重建期。

弗莱和科沃尔专注于防守,但是他们上场之后会让对手在一节就得到30分,给骑士队进攻造成很大压力。韦德作为球队的精神支柱,目前已经成为骑士队第二阵容的主力,他几次将矛头指向首发球员。

“并不仅仅是首发,是我们所有人。我们都必须变好,必须做好工作弥补空缺。首发们明白他们必须好好打,他们知道这些,但是这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卢最后说道。

不知道骑士队是否还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来缓解球队的颓势。

撰稿:王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