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交易评级】雄鹿赢现在恐输未来B- 太阳仅获C

李辉     11-08 07: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1月8日,雄鹿队官方宣布他们与太阳队达成了交易协议,他们将从太阳队得到布莱德索,太阳队则将得到门罗、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以及次轮选秀权。

据悉,太阳队未来想要获得这个受保护首轮选秀权的条件是:2018年(11-16位)、2019年(4-16位)、2020年(8-30位)、2021年(无限制)。

在交易完成后,ESPN著名专家凯文·佩尔顿按照惯例对交易进行了评价。

密尔沃基雄鹿:B-

布莱德索毫无疑问是适合雄鹿队的,尽管他只有1米85的身高,但他却用拥有着超过2米的臂展,这非常符合雄鹿臂展大队的特点。

此外,雄鹿队在这笔交易中并没有失去布罗格登、贾巴里·帕克以及直接的首轮选秀权,他们保留了球队最核心的组成部分。

但,这笔交易影响了雄鹿队未来的薪金空间,球队的长期合同德拉维多瓦、亨森、特雷托维奇等人依然还在队中,并且他们不得不失去了门罗---原本球队最好的中锋。

上赛季,门罗每36分钟能够贡献18.8分,真实命中率达到57.2%,相比之下,梅克每36分钟得到14.5分,亨森则是12.6分。此外,整个16-17赛季,当门罗在场时,雄鹿队每百回合净胜对手3.7分,当他不在场时,球队净负2.2分,这个数据在全队排在首位,仅从这项数据看,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比字母哥都要大。

布莱德索的到来将让雄鹿队下赛季缴纳1600万的奢侈税,这还是在帕克没有续约的情况下,这无疑会对后者的续约造成影响当然球队可以通过裁掉特雷托维奇以及后续的交易来留住帕克。

但总体上说,这笔交易对于雄鹿队值得做的,他们以较小的代价得到了布莱德索,并且成功留住了布罗格登,球队目前在1号位上将有了更多的选择,事实上,布莱德索、布罗格登、德拉维多瓦的存在会让雄鹿队的整个的阵容有了更多的选择。

菲尼克斯太阳:C

由于门罗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因此这笔交易对于太阳队薪金结构的影响显然要比雄鹿队小。

按照目前太阳队的阵容,到了2019年夏天,钱德勒和杜德利的合同都将到期,届时他们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空间,签下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因此从现在到2019年夏天,对于太阳队来说,都处在补充选秀权、释放多余薪金空间、积累年轻球员的阶段,然而太阳队利用布莱德索仅仅交易来了到期合同门罗。

此外,太阳队得到的这个受保护选秀权的价值也不算太高,根据我们前面的介绍,要想获得这个选秀权的条件是比较苛刻的,尤其是前两年,而一旦这个选秀权最后两年才生效,届时雄鹿队已经获得成长,这个选秀权的位置也将很靠后。

总的来说,太阳队并没有将布莱德索的交易价值最大化,当然考虑到布莱德索已经主动提出交易,太阳队本身也处在比较被动的状态,这又是能够理解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