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格林发布Ins疑似嘲讽詹皇 为避嫌连发4推慌忙解释

董倡硕     11-08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新赛季伊始,缺兵少将的克利夫兰骑士队陷入到了不小的麻烦中。球队不仅在防守中漏洞百出,就连进攻也仅能靠詹姆斯一人支撑,目前5胜6负排名东部第10的他们可谓深陷泥泞。

在昨天,詹姆斯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攥紧拳头的动画照片,配文为“心情”。可见,为了今天的一场胜利,詹姆斯可谓是牟足了劲。同为上个赛季的总决赛球队,勇士竞技状态却在近期回暖,其中,球队攻防核心德拉蒙德·格林的状态的提升更是居功至伟。在今天,也效法詹姆斯的Ins格式,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配图为“心情”。

可是,这条Ins却如同互联网上的深水炸弹,引发轩然大波。外界许多网友都将格林的Ins解读为对詹姆斯与骑士艰难处境的冷嘲热讽。对此,格林更是连发数条推特来Diss这些无事生非的网友,并解释自己的行为。

你们这些人真的不要再开脑洞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将慕斯(爱称)的Ins解读为对凯尔特人的发声。

且不论我是不是真的旨在嘲讽他,我就连他为什么要发那个Ins都不知道,你们肯定更不明白。

我发这条Ins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觉得这张照片很6,而且能够概括我的心情。如果要想要Diss某个人,我总是直抒胸臆,冷嘲热讽不是我的风格。

所以说,你们这些没事找事的人挑起的事端根本就是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