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二儿子被抓球爹保持缄默 罪名若成立或遭多年监禁

孔阳     11-08 13: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由于涉嫌一起盗窃案件,利安杰洛·鲍尔以及他的另外两位队友于昨晚已被中国警方带走。据悉,他们或许与一家LV商店的失窃案有关。

而在今天,利安杰洛·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是,一向大嘴巴的球爹却表示,他的顾问主张自己在这一问题上不要发声。

目前,球爹也同在中国。按照原计划,他本要在今天早晨10点45分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但现在,这一发布会被推迟到了下午北京时间下午3点进行。目前,我们还尚不知道发布会的推迟,是否与利安杰洛·鲍尔被捕一事有关。

根据中国法律规定,唯有享有外交特权和豁免权的外国人,在犯罪应当追究刑事责任的时候,可以通过外交途径解决。而像利安杰洛·鲍尔这样的普通入境者,一旦他们的犯罪事实成立,都将按照国内法律同等处理。在事发之后,记者也咨询了相关法律人士。如果利安杰洛·鲍尔的盗窃罪成立,且他盗窃物品的总价值在万元以上,利安杰洛·鲍尔或许将会面临3到10年的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