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姆斯又有新目标:未来希望能买下骑士队

季孟年     11-10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虽说骑士队最近战绩不佳,但生活总要继续。近日,骑士队的领袖人物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再度表示买下一支NBA球队是他未来的计划之一。

“有一天,我会拥有一支球,队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詹姆斯在今年五月就曾经说道。

而现在,他又再次重申,希望能够买下一支NBA球队。“不论成为哪只球队的老板都是一件疯狂的事,”詹姆斯说道,“如果这事真的发生,而我也有经济能力,这支球队也很不错,那我肯定会出手。

那么,詹姆斯究竟会选择买下哪支球队呢?据悉,骑士队依旧是他的第一选择。不过勒布朗同时也开玩笑的表示,即便是自己想买,球队老板吉尔伯特也不一定会选择将球队出售。

“谁说吉尔伯特一定会卖骑士呢?就目前而言,我一直将我们之间视为雇主、雇员的关系。我猜,如果有天这事真的发生,如果真的要讨论这件事,那我们会谈谈。但就现在来说,我不会考虑这个。”

目前,詹姆斯依旧是全NBA吸金能力最强的人,他的年收入大概在8500万美元上下。不过,NBA联盟有规定,现役球员不能持有任何球队的股份。因此,如果詹姆斯想要成为詹老板,这最早也要等到他退役之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