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无杜勇实力究竟如何?哈灵顿:依旧是冠军级别球队

孔阳     11-10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11月9日,勇士队在主场迎来了西区新贵森林狼的挑战。在本场比赛之中,勇士队的大将凯文·杜兰特并没有登场。但最终,他们还是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了对手,豪取五连胜。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勇士队的两大名宿史蒂芬·杰克逊和艾尔·哈灵顿也是在一档电视节目之中谈到了这支没有杜兰特的勇士队。他们表示,即便是杜兰特不在,勇士队依旧是一支冠军球队。

“当他们在没有KD的情况下赢下很多比赛的时候,这就是显示了他们在杜兰特加盟前就是一支冠军球队,我没有看到任何问题,他们会没事的,就像我不担心骑士一样,我也不担心勇士。”船长杰克逊说道。

与此同时,哈林顿也基本认同杰克逊的看法,他表示:“我感觉无论他们有没有KD,他们都是一支有着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他们很有机会夺冠。”

事实上,在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前,他们就曾经在2014-15赛季拿到过NBA总冠军。而在杜兰特加盟之后,当KD缺阵的时候,勇士队依旧能够取得不错的战绩。根据数据统计,当KD不出战的时候,勇士队依旧能够取得17胜4负的战绩。

不过,杜兰特毕竟是杜兰特,他有着无与伦比的个人能力。或许在常规赛阶段,我们还看不出他的可怕之处。但在季后赛两队短兵相接的时刻,杜兰特的作用就不再单单是锦上天赋,而是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