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KD满嘴官话 大帝火气十足:我明天要痛打格林

董倡硕     11-11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76人就将前往甲骨文中心挑战金州勇士。从阵容配置上来看,一边是已成系统,星光熠熠的卫冕冠军,一边则是充满青年才俊,渴望冲击季后赛的后起之秀,本场比赛也着实令人期待。

除了本·西蒙斯与水花兄弟的正面交手,恩比德和德拉蒙德·格林的内线对抗同样博人眼球,赛前,身为推特帝的恩比德说起了大话:我今年夏天就已经见到了格林,我当时就告诉他我会在下次对阵勇士时痛扁他。我已经等不及要和他对抗了,我喜欢他在场上将垃圾话的行为,我也和他有着相同的基因。这会是一场十分有趣的对抗,特别是面对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这样的超级球员,我十分激动。

相比于恩比德的大放厥词,勇士方面的采访可是官方许多。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夸赞了西蒙斯的年少老成,对其恐怖的助攻能力表示尊敬,与此同时,他也表示恩比德拥有改变比赛的能力。而伊戈达拉则更是对恩比德寄予厚望,他表示,如果恩比德继续进步,很有可能改变小球统治联盟的比赛方式。这一场统治者和后起之秀的对抗,着实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