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UCLA校队已经返回洛杉矶 “球二”留守杭州等待调查

董倡硕     11-11 14: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此前,由于因为在杭州涉嫌偷窃某奢侈品牌的墨镜,湖人队球员鲍尔的弟弟利安杰洛·鲍尔已经被警方控制。鲍尔和球爹对此事件也并没有过多发声,警方的调查也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根据NBA记者马卡斯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UCLA的班机将会在本周六返回洛杉矶,而涉嫌盗窃墨镜的鲍尔、科迪·莱利和杰伦·希尔将不会与球队一同返回美国。同时,据熟悉调查情况的内部人士透露,根据警方的要求,鲍尔、莱利和希尔将在杭州的酒店中继续逗留一段时间,直到法律程序结束。

除此之外,根据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莱利、鲍尔和杰伦·希尔这三位球员并不只对一家品牌进行了盗窃,根据监控录像显示,他们三人分别对高档奢侈品牌LVGucciYSL和菲拉格慕进行了偷窃。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和处理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