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内部视角看周琦 卡佩拉:需练好投篮 潜心训练力量

董倡硕     11-13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以118比95战胜步行者,球队收获了6连胜,继续稳住西部第一的宝座。本场比赛,球队内线核心卡佩拉出战31分钟,12投9中,高效得到20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处于合同年的卡佩拉必将在本赛季拼尽全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卡佩拉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合同问题:“我现在只想帮助球队走得更远,看看赛季后会发生什么,我不担心以后的事情,目前只想打球,享受比赛,不断进步。”

作为火箭队目前的内线支柱,卡佩拉也谈到了处于板凳末端的周琦,本场比赛,周琦出场3分钟,得到2次封盖和1个篮板。“我认为他真的十分出色,他很高,可以投篮,知道如何打出攻击性。他目前需要保持积极的心态,继续提升投篮的表现。潜力十足的他一定能够在未来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内线。周琦很年轻,他每天都在进行力量训练,总有一天,他能够变得更加强壮。”卡佩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