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史蒂文斯谈欧文伤情:不是脑震荡 盼他尽快回归

季孟年     11-13 15: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虽说凯尔特人在缺少欧文的情况之下取得了两连胜,但这位绿军当家的伤情无疑牵挂着不少球迷的心。

在今天同多伦多猛龙比赛结束之后,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欧文并没有出现脑震荡的症状,并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归。

“好消息就是,到目前他也就是脸上或者头上或者脖子上有点疼痛,”史蒂文斯说道,“诊断后确认他并没有出现脑震荡的情况,我们会看看医生怎么说,事情会怎么发展。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的症状,当然更希望他能尽早回归。”

欧文是在凯尔特人同黄蜂队比赛的第一节之中的受伤的,在一次拼抢之中,队友贝恩斯一肘击中了欧文,导致其面部受伤。从那时起,欧文就一直缺席比赛。诚然,绿衫军在欧文不在场的这段时间内依旧打出了不错的水准。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史蒂文斯自然也希望欧文能够尽快归来。

毕竟,在本周五,凯尔特人就将和勇士碰面。如果绿军没有欧文坐镇的话,他们或许很难与这个强大的对手相抗衡。